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干群齐上阵,除雪保畅通

作者:邹晓彤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23/12/19 19:12:41 人气:1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深秋已过,渐入寒冬,一场洋洋洒洒的大雪悄然而至,放眼望去竹乡大地银装素裹,枝头被皑皑白雪压弯了腰,河水在薄薄冰层下暗流涌动,天地间一片安然萧肃的景象。为保障广大民众出行安全,四合乡全体干部职工们以雪为令,迅速出动,全力投入到今冬第一场除雪保畅战中来。

除雪保畅通,“守”字当头。在收到气象部门的预警信息后,乡应急单位第一时间召开相关工作会议,提前安排部署,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队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人员在岗,清点除雪设施,确保设备、物资到位,为随时投入除雪保畅战提供有力保障。

闻雪齐行动,“快”字当先。四合乡于18日夜间紧急调配工具设备和应急物资,乡主要领导带头,科学合理布置除雪力量,开启全员上路除雪保畅模式。各村(社区)在陡坡、急弯、桥梁、易结冰和积雪严重路段巡回除雪,最大限度减少降雪结冰对人员出行造成的不利影响。

在干部职工的除雪热情下,部分党员群众也投身到这场除雪保畅战中来,漫天大雪中不畏严寒的身影们正一锹一铲弓腰清扫,扫出了一条平安出行路。(邹晓彤)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40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