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经开区 > 正文

“遇雪”奋战——广德经开区吹响清雪除冰“集结号”

作者:王祥祎、窦颖 来源:经开区 日期:2023/12/19 19:13:23 人气:1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18日,受冷空气影响,广德市迎来入冬以来首次大范围雨雪伴强降温天气。为消除安全隐患,广德经开区全力出击、快速处置,一场迎降雪、保出行、保安全、保民生的战役打响。

雪情就是命令。广德经开区规划建设管理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进一步细化区域范围与责任,全力保障雨雪天气作业力度。组织排水养护单位、市政养护队伍到各泵站巡查,查看低温暴雪天气泵站设备的运行情况;对桥梁、涵洞、下坡道路等进行抛洒工业盐除雪作业;同时备足铁锹、铲车等除雪设备。

截至目前,已按照“先清理主干道、后清理次干道,先清理车行道、后清理人行道,先组织清扫、后组织清运”的顺序对主次街路积雪进行了清除,最大限度地减少了雨雪天气对经开区交通和市容环境的影响。

下一步,广德经开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将继续关注天气变化,保持高度警惕,加大巡查力度,强化隐患排查,继续发扬拼、抢、干精神,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活秩序。(王祥祎、窦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40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