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垃圾分类宣传进小区 纵深推进出实效

作者:殷乐 来源:城管局 日期:2023/12/22 18:38:08 人气:1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垃圾分类是城市“引领时尚”的“关键小事”,也是幸福宜居城市建设的发展大事。为巩固撤桶并点、定时定点投放工作成果,近日,广德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升平街道、市中老年骑协志愿团队等在中鼎景苑小区开展“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共享环保低碳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发放、宣讲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相关法律法规等,赠送分类垃圾袋,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对定时定点投放较为薄弱的楼栋,由社区网格员和骑协志愿者入户重点宣教,进一步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家庭生活垃圾定时定点分类投放,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共同打造绿色小区。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使居民们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加深了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认识,促使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意识深入人心。

  下一步,广德市城管执法局将常态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更多的居民共同参与垃圾分类,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为建设绿色低碳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殷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426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