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开展油烟净化装置排查工作 让环境更“净”一步

作者:梅永、吴珊珊 来源:城管局 日期:2023/12/25 18:56:51 人气:1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餐饮行业油烟排放,减少油烟污染等问题,近日,广德市城管执法局开展餐饮油烟净化设施专项排查行动,按照“全面排查、整改督查、长效管理”工作机制,积极开展餐饮店油烟排放整治工作,进一步优化城区空气质量,为市民营造空气清新的“烟火气”。

加强宣传,明确要求。对城区餐饮店开启拉网式排查,执法人员进店耐心地向餐饮经营业主宣传油烟治理、清洁维护的重要性,用接地气的语言讲解餐饮油烟污染防治的基本要求,针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详细讲解,提高餐饮经营业主的法律意识。

落实摸排,限时整改。重点对城区餐饮行业的油烟净化设备检查、店内外环境卫生、油烟净化设备的清洗维护记录进行全面检查。通过进后厨、看实物、查台账等方式,检查油烟净化设备安装及运行情况、查看清洗台账是否健全,在排查整治工作中,登记发现问题的餐饮行业,将列为今后重点检查对象。

下一步,广德城管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强城区餐饮行业油烟治理工作,不断提升餐饮行业的规范经营意识,采取日常检查与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将工作做实做细,为广大市民营造清新宜居的城市环境。(梅永、吴珊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445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