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2023年度全市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4/3/13 17:35:22 人气: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13日,2023年度全市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宣城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1.jpg

会议听取了5个乡镇党委、3个街道党工委、市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工作述职,邱村镇党委、太极洞风景区党工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体工委、市委非公工委、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党委作书面述职,周其红代表市委进行逐一点评,与会同志进行了现场评议。

周其红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摆在首位,高质高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宣城市委工作要求,抓主抓重、攻坚克难、创新突破,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逆势攀升、再创新高。

就进一步加强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周其红强调,要夯实政治引领“定盘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持续推动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政治三力”,坚定不移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筑牢组织建设“压舱石”。要坚持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以基层党组织“五A争创”行动为统领,不断创新组织方式、丰富活动形式、擦亮党建品牌,进一步推动“农村、社区、机关、企事业、非公”五大领域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建强基层干事“生力军”。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着力保障党员队伍先进性纯洁性。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全面提升服务发展、服务群众、防范风险的能力水平。市委将始终树牢“以实绩论英雄”的导向,继续大力选拔任用一线能吃苦、敢担当、肯奋斗的优秀干部,切实让吃苦者吃香、有为者有位。要弘扬清风正气“主旋律”。要以高质量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反馈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进一步举一反三、持续纠治“四风”顽瘴痼疾,大力整治重点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全面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和日常监督管理,持续深化“五大”要求和“六破六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不碰法律底线、不触法律红线,共同维护好广德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分管副书记,市委主题教育办负责同志,县级“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451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