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农业农村局 > 正文

农委组织老干部参观企业及美建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4/6/20 15:25:00 人气:90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县农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20余人,参观考察了我县农业龙头企业及美好乡村建设,让老干部们亲身感受我县农村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果。

  安徽明德竹木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建于1989年,是我县省级农业龙头企业。在公司总经理的陪同下,考察组参观了工艺折扇的生产车间和陈列展示馆。尽管老干部们年事已高,但兴致很浓,边参观、边询问、边讨论,希望我县的农业发展更好更快,再上一个新台阶。

  东亭乡阳岱山村是我县2013年美好乡村创建村,步入该村时,如诗如画的村庄美景让老干部们不时驻足观看,并纷纷拍照留念,看到美好乡村超市、老年活动中心等一系列便民服务设施时更是感到欣慰。一路走、一路看,老干部们感受着美好乡村的优美环境和文明气息,一致认为,我县美好乡村建设成果令人振奋。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农村改革发展做好宣传和建言献策工作,为建设美好广德做出应有贡献。

  (浦国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251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