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农业农村局 > 正文

林业局:加强松材监管 保护松林安全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4/6/5 10:45:00 人气:88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城郊森林派出所在城区全面开展木材经营户大检查活动

  我县作为松材线虫病重点预防区,长期以来,县林业局一直高度重视松材线虫病的预防工作。

  近年来,城区房地产业发展迅速,建筑工地对松材需求量较大。我县对松材经营管理严格,松材实行定点加工销售,但仍有部分经营户铤而走险,从外地调运未经检疫的松材,进入我县建筑市场,严重威胁我县松林资源安全。

  近日,在县林业局森防站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城郊森林派出所在城区全面开展木材经营户大检查活动。截至目前,该所共查处不按规定方式安全利用松疫木案件四起,四名当事人均接受了林业行政处罚。

  今后,城郊所将严格执行《安徽省松材线虫病防治办法》的相关规定,加强监管,坚决制止并打击破坏松林资源的行为,确保辖区松林安全。

  (陈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251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