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广德县公开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公告

作者:彭静 来源:不详 日期:2012/11/7 9:15:00 人气:780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广泛吸引集聚优秀干部人才,助推广德“加快发展、奋力争先”,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暂行规定》,中共广德县委决定,面向全国公开选拔11名副科级领导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拔的职位

(一)面向全国公开选拔的副科级领导职位(5个)

1、广德县检察院副检察长1名

2、广德县城乡规划局副局长1名

3、广德县国有资产投资运营中心副主任1名

4、广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1名

5、广德新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1名

(二)面向全省公开选拔的副科级领导职位(5个)

1、广德县妇联会副主席(女性)1名

2、广德县委党校副校长(中共党员)1名

3、广德县监察局副局长(非中共党员)1名

4、广德县司法局副局长(非中共党员)1名

5、广德县商务局总经济师1名

(三)面向全县优秀村干部公开选拔的副科级领导职位(1个)

广德县乡镇领导班子副职1名

二、资格条件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并具有胜任拟任职务所必备的理论水平、专业知识、工作经验和组织领导能力。

(一)面向全国公开选拔的副科级领导职位

全国范围内各级党政群机关公务员,国有企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具有以下资格条件可以报考:

1、须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须参加工作时间满3年,硕士研究生报考的放宽为参加工作时间满1年;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7年11月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

5、有关职位的具体要求详见附表。

(二)面向全省公开选拔的副科级领导职位

全省范围内各级党政群机关公务员、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中县商务局总经济师职位报考人员范围扩大到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具有以下资格条件可以报考:

1、须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2、须参加工作时间满3年,硕士研究生报考的放宽为参加工作时间满1年;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7年11月以后出生),其中报考县委党校副校长、商务局总经济师职位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2年11月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

5、有关职位的具体要求详见附表。

(三)面向全县优秀村干部公开选拔的副科级领导职位

1、须现任村党组织书记或村委会主任职务4年以上(2008年11月以前任职);

2、须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42周岁以下(1970年11月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

5、有关职位的具体要求详见附表。

(四)凡属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察、纪检部门和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2、在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任使用限制期的;

3、受过刑罚处罚和行政拘留的;

4、有其他不得报考条件的。

三、工作程序

本次公开选拔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组织考察、决定任用的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通过新浪网(www.sina.com)、新华网(www.xinhuanet.com)、人民网(www.people.com.cn)、安徽先锋网(www.ahxf.gov.cn)、宣城先锋网(www.xcxf.gov.cn)、宣城人事网(www.xcrs.gov.cn)、广德先锋网(www.gdxf.gov.cn)、广德县政府网(www.guangde.gov.cn)广德人事网(www.gdrs.gov.cn) 、《宣城日报》、《今日广德》等媒体发布公告。公布公开选拔的职位、报名条件和方式方法等。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报名工作由广德县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县公选办”)组织。每人限报考1个职位,每一职位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数与职位数达到10:1的比例方可开考(其中,面向全国选拔的副科级领导职位,每一职位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数与职位数达到8:1的比例方可开考);若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取消该选拔职位,报考该职位的人员可在3日内改报其它职位。

报考人员可直接到县公选办(设在广德县委组织部干部科)报名。报名时须按要求逐项认真填写《广德县公开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可登陆发布公告网站下载),并提供以下材料:(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有关任职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4)本人近期同底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4张。

外地报名者,也可通过邮寄方式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以邮寄资料寄出时的邮戳时间为准。邮寄报名须将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任职证明、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等复印件和报名登记表、报名照片寄至广德县委组织部干部科,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笔试前由县公选办发放笔试准考证。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拔工作全过程。报名者须如实填写本人有关情况,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在笔试、面试和体检中作弊,在考察中进行非组织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选拔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所在单位。

(三)笔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胜任选拔职位应具备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方法的掌握程度。

根据岗位需要,县妇联会副主席、县委党校副校长、县监察局副局长、县司法局副局长,面向全县优秀村干部的副科级领导职位只考公共科目;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县城乡规划局副局长、县国有资产投资运营中心副主任、广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广德新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县商务局总经济师职位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

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卷面总分各为100分。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的,各按50%加权计算笔试成绩;只考公共科目的,直接根据公共科目成绩计算笔试成绩。公共科目笔试范围包括政治、经济、法律、管理、公文写作与处理等,主要测试应试者胜任领导工作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专业科目笔试范围包括选拔职位需要的专业基础知识、专业管理知识和专业政策法规知识等,主要测试应试者胜任选拔职位工作必须具备的专业素质,特别是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领导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258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报社公告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