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学军参加亳州代表团审议

作者:网络 来源: 日期:2016/2/20 17:41:28 人气:78  加入收藏  标签:

王学军参加亳州代表团审议

时间:2016-02-20 04:59:28

安凯客车邀您共同关注安徽省人大十二届六次会议

王学军同志活动报道集

  王学军在参加亳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之风 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

  2月1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军来到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亳州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徐国康 吴文兵 程兆 摄

  2月19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军来到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亳州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领导唐承沛、詹夏来、胡连松、谢广祥、方春明参加审议。

  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王学军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同代表们亲切交流,要求有关方面认真研究吸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学军发表讲话,他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安排今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好报告。

  王学军指出,“十二五”以来,亳州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实现了“十二五”圆满收官。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推动“活力亳州、美丽亳州、幸福亳州”建设迈出更大步伐,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

  王学军强调,要努力抓住发展机遇,奋力争先进位。牢牢把握国家建设中原经济区等重大机遇,主动作为,乘势而上,真正把各种难得机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思路、举措和工作成果。要紧紧扭住第一要务,加快调结构转方式。巩固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狠抓招商引资工作,持续扩大有效投入,谋划和推进一批牵动性强、成长性好的重大项目,千方百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多措并举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压紧压实责任,抓住主要矛盾,强化问题导向,勇于攻坚克难,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不懈、久久为功,努力创造更多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业绩。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忠诚、干净、担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保持进取姿态,永不满足,永不懈怠,兢兢业业把各项工作抓到位、干出彩;紧紧依靠群众,充分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善于从人民群众的鲜活实践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着力保障改善民生,深入推进脱贫攻坚,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人民群众;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把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转化为实际行动,始终保持反“四风”、正党风、反腐败、倡清廉的战略定力,进一步推动形成政治上的“绿水青山”,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196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