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镇两人获评“宣城好人”

作者:杨波 来源:原创 日期:2016/5/6 17:45:51 人气:100  加入收藏  标签:

   日前,我市首次举行“宣城好人”新闻发布会,公布了3月份十名“宣城好人”名单。新杭镇推报的公安民警谭奎、砖桥小学教师杨盼名列其中,分别当选为“见义勇为”好人和“敬业奉献”好人。

时任新杭派出所民警的谭奎,在辖区三层民宅发生大火且唯一的楼道被火堵死的危急时刻,冒生命危险从隔壁二楼破窗进入,成功救出被困的一对老年夫妻。砖桥小学教师杨盼,十四年来坚守三尺讲台,倾心关注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自愿当起心理辅导教师,细心照顾孩子们的生活,肩负起老师和家长的双重责任。

此次获奖,对他们来说是实至名归。

(杨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424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