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以“考”“学”“用”三步走计划,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

作者:耿纳 来源:原创 日期:2016/9/20 10:51:03 人气:66  加入收藏  标签:

为确保党规学习出成效,营造学习党规的浓厚氛围,四合乡以“考”“学”“用”三步走计划,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

以“考”促学。在前期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全乡党组织开展党规知识测试,针对不同党员类型,因人施策,测试内容涉及《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从多角度综合考察党员近期的学习效果,以考促学,引导党员将“两学一做”党规部分的学习内容学深悟透。

以“学”促用。四合乡以学习党规为契机,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对干部的制度“约束力”,改善工作作风,提升机关效能;结合“三进三访驻村包片”、“百名干部联系千户人家”等活动,完善乡村干部夜间驻乡值班制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努力打造一支守纪律、讲规矩、有作为的基层干部队伍,促进全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进步。

以“用”促行。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新型下对作风纪律的要求,通过党规学习,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党纪党规的理解,提高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的意识,达到了以用促行的目的。要求党员干部起到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坚持边学边改,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906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