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四合乡

作者:广德新闻网 徐潇 耿纳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14 9:26:29 人气:68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四合乡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百日攻坚”行动,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结合“两学一做”,促学习深入化。将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列入近期“两学一做”学习计划。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把市党代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中。在近期组织召开的书记、主任例会上,把领导干部领学市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纳入议程,通过通读文件、专题研讨等方式,向基层党组织干部进一步传达会议精神,并结合四合乡实际开展广泛交流。

结合“百日攻坚”,促落实精细化。为把市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加快推进全乡科学发展,四合乡结合“百日攻坚”行动,着力破解项目建设难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一是加强领导。围绕年初确定的26项重点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力量、统筹推进。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制定重点项目推进方案,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二是明确工作任务。实行定期汇总制度,每周各单位、各部门将本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总,每月对项目整体推进情况进行调度,对重点项目连续2周以上未按序时进度推进的,由该项目承办单位、部门负责人在总结会上现场说明原因,并在每月召开的重点项目调度会上进行通报。三是加大督查力度。乡人大、纪委成立联合督查组,对照各单位、各部门制定的重点项目周调度安排表,不定期开展项目建设情况督查。督查结果以PPT演示、党委发文、手机短信等方式,月底在总结会上进行通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13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