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县领导到新杭镇调度道路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1/11 16:34:42 人气:10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8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邹大坤到新杭镇调度新S215道路沿线房屋拆迁及农村畅通工程建设情况,县交通局、新杭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调度会上,新杭镇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新S215道路征地工作已基本完成,拆迁工作已完成协议签订78户,房屋拆迁35户;农村畅通工程共十条,其中一条已完工,其余均按照序时进度加紧实施。同时,表示在后期工作中将进一步落实包保责任,拎出重点,组织力量集中攻关,确保工程建设按时按质完成。

邹大坤对新杭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虽然当前的工作任务很重,但要积极应对,明确道路建设对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的重要意义,要坚定勇往直前的决心、攻坚克难的信心,苦干实干。同时,在建设过程中要处理好发展与环境的关系,把项目建设与周边环境治理放到同样的高度,要立足长远,建设富民之路、发展之路、和谐之路。

 (蒋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183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