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他是村民心中的好组长

作者:彭同荣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1/17 10:34:39 人气:87  加入收藏  标签:

p53.jpg

“作为一个村民组长,要了解村民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尽力去办,尽量做到让村民满意。”这是新杭镇徐家边村钱一村民组组长钱崇胜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自2013年担任村民组长以来,他就一直十分重视村组基础设施建设,关心群众疾苦,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村民组长的诺言。

近日,笔者来到徐家边村钱一村民组,看到村里道路的奠基工作已基本完成。“之前村里一些住户门前的小路很窄,这次修路是希望能够方便村民出行,并将原来宽度只有一米五的道路扩宽至三米。”钱崇胜说道。这一个月的时间里,钱崇胜是没少往村民家里跑,这家不愿将树挖掉,那家不愿占用自己的土地,但反复沟通过后,大家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愿意修路。在修路时,钱崇胜更是亲力亲为,测量、清除路障、奠路基,不论事情大小,钱崇胜始终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个村民组长该有的样子。

在徐家边村钱一村民组,除了新铺出来的路,还有正在开展的水利工程建设。“等水利工程建设好,每家每户的田里就都能够通到水了。”钱崇胜告诉笔者,“今年‘6.20’洪灾的时候,田里的水都排不出去,遇到干旱天气水又进不来……为了修好水利工程,我只有挨家挨户地去做思想工作。”去村民家里沟通对钱崇胜来说是再寻常不过的事情,据了解,他对每家每户的走访均不少于4次。

说起钱崇胜,村民余良海竖起了大拇指,“自钱组长上任以来,我们村民组有了很大的变化。是他招商引资,把我们的土地全部流转出去,为村里的收入做出了贡献。现在,他又帮我们修了路,水利工程建设也正在开展,他真是一个凡事都能够亲力亲为,并且以身作则的人。他就是我们村民心中的好组长。”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20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