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一样的蓝天下 一样温暖的家 四合乡驻安吉县流动人口计生协会成立筹备中

作者:广德新闻网 廖先群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1/18 12:50:30 人气:138  加入收藏  标签:

“现在真好!我们在流入地就能享受到与在家时同样的计划生育优质服务,而且也将有了我们自己的计生之家——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四合乡焦村村流动到安吉县盛信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务工的党员邓继群显得很高兴。据了解,她在这家公司务工已有九个年头,仅这一家企业,广德籍员工就达300余人。

“我妻子在这工作三年了,每个月收入都在6000元以上。前不久我也来到这家公司,公司为我们免费提供了夫妻房。”另一名党员黄涛介绍说,在这里有家的感觉,尤其是即将成立的流动人口党支部及计划生育协会,更为他们带来了福音。

为创新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机制,全面提升计划生育服务水平,11月17日,四合乡有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安吉县递铺镇、灵峰街道办事处接洽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及党支部筹建工作。四合乡与安吉县相临,每年有近千人流动到该县各乡镇务工,其中最为集中的是递铺镇、灵峰街道。当天上午,递铺镇、灵峰街道办事处计生协会及部分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尽全力支持当地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及党支部筹建工作,双方就流动人口办公地点及管理和服务达成了共识。盛信办公家具有限公司等部分企业负责人还带领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大厅。双方将本着全心全意为流动人口服务的宗旨,带领全体会员做好计划生育政策宣传、引导和管理工作。流入到安吉县的已婚育龄妇女可以免费获取与本地居民一样的计划生育优质服务。

(廖先群)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21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