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行政服务中心考核组到四合乡考核“三级联动”示范村工作

作者:王明发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19 18:50:55 人气: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19日上午,县行政服务中心业务科负责人一行3名同志,前往四合乡宏霞村专题检查考核县乡村“三级联动”示范村工作,四合乡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

  在宏霞村便民服务中心大厅,县行政服务中心考核组详细检查了专业人员上岗、制度建立、村两委部署“三级联动”业务、大厅便民窗口设置、专用设备配置、工作人员流程操作、服务效能等方面的情况,认为四合乡党委、政府以及宏霞村两委高度重视县乡村便民服务建设,做到了“三级联动”人员、设备、制度、窗口、流程、服务六项建设到位,希望四合乡在开展对标学习先发地区政务村务便民服务经验过程中,进一步结合本乡实际,在三级联动业务、优质办事环境打造上和县中心实现无缝对接,实现效能、作风的双提升。四合乡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化乡村便民服务中心体系制度建设,发挥示范村引领作用,全面提高四合乡的便民服务水平。

(王明发)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357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