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镇开展2017年政策性农业保险协保员业务培训

作者:李光义 来源:原创 日期:2017/2/20 18:43:44 人气:27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月17日上午,新杭镇开展了政策性农业保险政策和业务培训,邀请县国元保险公司领导与县种植业管理局农业专家到会做专题业务培训。培训会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少锋主持,镇农险办工作人员及村(社区)协保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有两项,一是农业专家对农业灾情类型如何鉴定,水稻、小麦等农作物病虫害如何识别,损失认定及理赔注意事项等知识进行逐一讲解;二是国元公司对涉农商业险知识和政策性农业保险有关政策进行了培训,就2017年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职责和要求。

  最后,王少锋做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协保员进一步增强服务“三农”意识,提升服务“三农”水平,有效防范农业风险,减少广大农户损失,扎实做好我镇2017年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

  会上还续签了协保员委托办理协议。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对我镇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和国家惠农政策的全面落实,将会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李光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403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