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检察院 > 正文

市民私卖香烟摊上事儿

作者:广检 来源:原创 日期:2017/3/13 14:16:44 人气:478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县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审查逮捕职能,批准逮捕一名在网上无证销售香烟的涉嫌非法经营罪案件的犯罪嫌疑人。

  县检察院检察官审阅公安机关提请逮捕的侦查卷宗时,发现2016年8月至2017年1月期间,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伙同妻子王某在未取得烟草专卖批发企业许可证、烟草零售许可证的情况下,私自通过微信,在微信名为“轩成烟草”等多人处购买中华香烟、利群香烟、和天下及九五之尊等各类香烟几百条,再通过加价的方式销售给他人,已查实的非法经营数额达七八万元,另有部分香烟销售去向不明。销售渠道以及向刘某某销售香烟的“轩成烟草”等上家急需查实身份。

  为打击刘某某、“轩成烟草”等人对烟草市场秩序的破坏,检察官在听取犯罪嫌疑人意见后,在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的情况下,依法对本案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同时,要求公安机关在后续侦查中,查清刘某某和“轩成烟草”等人的整个非法销售卷烟渠道。

(广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434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