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税务局 > 正文

谈心谈话说廉政 红脸出汗促提升

作者:广地 来源:原创 日期:2017/6/9 9:39:07 人气:1078  加入收藏  标签:

  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党内监督条例》明确,党内监督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善除害者察其本,善理疾者绝其源”,县地税局充分运用第一种形态,经常性开展警示谈话和自我批评,让党员干部在红脸出汗中不断进步。

  在谈心谈话中强化纪律。2016年下半年,系统内一位同志因纪律意识淡薄,未能按时上下班。局纪委及监察部门得知情况后,及时与该同志取得联系,上门谈心,一方面讲解纪律规矩,一方面听取他的意见建议。在谈心谈话过程中,该同志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

  在谈心谈话中推动工作。近期,乡镇分局一名新进人员因不熟悉内部工作纪律,出现了内网违规外联的情况,并被省局监控发现。局纪委与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及时前往该分局了解核实情况,对违规外联的人员予以批评教育。同时也借此契机,组织全局新进工作人员开展廉政教育和安全教育,有力推动工作。

  在谈心谈话中促进和谐。将系统内开展的“万人谈心”活动与运用四种形态相结合,在经常性的谈心谈话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月前,分局两位人员因琐事出现纠纷,影响了工作情绪。局纪委主动派人分别沟通,了解来龙去脉,立即展开警示谈话,使双方在交流沟通中放下矛盾,消除隔阂,全心工作。

  在谈心谈话中防患未然。县地税局借助家属助廉吹枕边“廉风”、廉政教育观看警示纪录片等多种方式,牢牢筑起廉政防线。通过谈心谈话,及时了解干部所思所想,对不良心态、不良现象及时予以遏制,做到防患于未然。

  今年以来,县地税局已开展8人次警示谈话,达到了廉政监督效果。该局将继续发挥第一种形态的作用,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广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499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