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税务局 > 正文

税务局:优质服务让窗口更“闪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26 18:36:17 人气:134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加强办税服务厅作风纪律建设,规范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行为,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规范、高效、文明服务,广德县税务局一分局多措并举打造全新办税服务体验。

    加强教育,提高认识。为牢固树立以纳税人和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规范办税大厅人员着装、服务用语和行为举止,第一分局积极组织开展办税服务制度、办税服务厅行为规范学习,从服务用语、接待礼仪、女士妆容、接听电话、谈话技巧、体态语言等方面开展培训,以常见纳税服务投诉事项为案例详细讲解处理方法,从而切实增强“人人都是窗口、个个都是形象、事事都关满意”的责任感,自觉把各项服务制度、行为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展现新税务、新作为、新形象。

规范服务,擦亮窗口。为全面加强办税服务标准化、专业化建设,广德县一分局积极对标办税服务制度、办税服务厅行为规范,开展风纪大排查,补齐短板打造亮点。一是统一着装,佩戴胸牌,规范上岗,认真落实窗口服务“十条禁令”、“十个做到”,以饱满的热情、得体的语言、周到的服务做好咨询接待和业务受理工作;二是增设领导值班专窗,建立首问责任、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台账,坚决杜绝“门好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坚决防止服务过程中冷硬横推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问题;三是落实日常巡查制度,每日安排1名人员不定期巡查办税运转情况,积极协调解决纳税人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每个工作日下班(包括延时服务)后,对办税服务厅进行1次全面巡查,确认各类设备、照明电源关闭,发票、税票库房安全,办公用品按规定摆放等事宜,切实让每名工作人员参与日常管理,增强主人翁意识,为打造优秀税务窗口添砖加瓦。

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业务知识过硬不过硬直接关乎纳税人获得感,为进一步优化办税体验,广德县一分局开足马力,强化业务知识培训,同时以抽问形式检验税务人员知识掌握情况,并将其纳入日常绩效考核,奖惩分明,充分调动学习积极性,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做好政策的宣传员、讲解员,为纳税人提供最满意的服务。(秦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9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