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党委书记到宏祥公司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祁峰 来源: 日期:2017/6/30 16:52:03 人气:36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29日下午,四合乡党委书记邱秀敏深入安徽宏祥丝绸织造有限公司党支部,给全体党员和公司部分班组长上了一堂《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邱秀敏从“什么是从严治党”、“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非公企业党组织应该怎样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以我们党革命年代、建国初期和现代化建设中加强自身建设的一件件具体事例,详细阐述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力度和必要性。

    在谈到非公企业党组织怎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时,邱秀敏指出,非公企业要加大“两个覆盖”力度,通过加强学习、加大非公党员发展力度、重视党组织实践作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党组织作用发挥;通过鼓励党员职工在顾全大局、更新观念、争当先锋、服务职工等方面作表率,进一步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

    邱秀敏最后强调,通过宏祥公司党支部的建设经验可以看出,只要真抓实抓、真干实干,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就一定能抓好。她希望,宏祥公司党支部能够继续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标兵”作用,充分抓住四合乡全域旅游发展和特色小镇创建有利契机,打响“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的金字招牌,引领全乡非公企业党建再创新辉煌。( 祁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1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