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桃州镇召开“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 专项整治动员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9/13 17:43:20 人气:11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12日上午,桃州镇召开“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动员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党代表、镇直二级机构正副职负责人、各社区(村)纪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莫和义主持。

    会上,镇纪委书记石玮传达了全县“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动员大会精神,结合近年来查处的县镇两级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对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十个方面问题做了详细解读。随后对《桃州镇“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宣读,并就“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如何开展做了安排布署。

    最后,镇党委书记莫和义就开展好“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意义。开展“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是应对当前政治形势的需要、是落实当前工作任务的需要、是转变当前干部作风的需要。二是找准方法、立行立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要认真查排、积极整改;要督查问责、注重实效;要建章立制、明确导向。三是围绕中心、统筹结合,确保全镇各项工作全面推进。要提升全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继续实施棚改征迁“百日攻坚行动”;全面落实信访“包保责任”,确保“进京零上访”;全面落实“一河一策”整改措施,结合棚改征迁、美丽乡村建设、畜禽养殖企业关闭、矿山整治工作,推行农村“三大革命”。通过此次“转、强、勇”专项整治,使正气引领到位、效能提升到位,监督问责到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进全镇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89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