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粮食局 > 正文

县粮食局积极抓好“双节”期间粮食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9 19:59:55 人气:8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确保“中秋、国庆”两大节日期间全县粮食系统安全生产稳定,县粮食局及早谋划,多措并举积极抓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日前,县局专门召开双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要求全系统及下属六个国有企业,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制度落实,明确节日期间带班领导和值班干部,强调工作职责,保证值班期间信息畅通,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带班领导必须第一时间到场、第一时间上报(严禁“不报、瞒报”)、第一时间处置并努力将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营造风清气正、祥和廉洁的节日氛围。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要求各单位在“大、快、严”集中行动的基础上,再次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重点排查围绕安全储粮、粮食熏蒸作业及化学储粮药剂管理、机械作业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查出隐患认真积极整改到位,确保不留隐患。
    三是强化责任追究。“双节”期间,县局将组织力量不定时、不定点随机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执行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工作不得力、玩忽职守的单位及个人将严肃追责。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17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