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正文

创建学习型机关 打造规划真铁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3/28 21:23:44 人气:10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县规划局以干部作风建设为突破口,以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为抓手,大力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切实提高干部队伍的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更好的为城市健康发展服务。

    规划师上讲台,念初心。围绕“1166”工作部署,开展“规划师上讲台”活动,通过对相关政策和规划的解读,分享自己在工作中的感悟和思考,以探索更适应发展趋势的规划工作思路和方法,比如围绕中央一号文件,开展乡镇振兴怎么干大讨论;围绕谋划一批品牌性、牵动性的项目,开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需要大讨论;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党建品牌建设新途径大讨论。

    规划主题沙龙,撞火花。针对我县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开展规划主题沙龙活动,掀起阵阵头脑风暴。通过角色扮演的方式,从政府部门管理人员、普通市民代表、物业公司代表等各方利益主体诉求各自的问题和需求,探寻城市问题系统化治理的科学性和可行性,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广德建言献策。

    规划专题讲座,走前沿。为准确把脉城市发展方向,献智广德跑出加速度,前后邀请北京大学李迪华副教授、同济大学潘海啸教授等知名教授前来开展专题讲座。专题讲座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城乡规划领域的前沿思想和先进理念,而且从全新的角度对我县今后城市发展思路给予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外出考察学习,拓思路。为扩宽城市规划管理思路,学习借鉴先发地区的经验,规划局组织各科室业务骨干赴安吉、长兴、上海、绩溪等地学习调研乡村振兴战略、“放管服”改革和危房翻建等成功做法,这不仅助益提高我局规划管理与服务水平,也为今后加强交流建立长期合作平台。(秦菲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5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