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我县召开2018年县政府廉政工作暨依法行政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9 21:54:42 人气:10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8日,我县召开2018年县政府廉政工作暨依法行政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县政府廉政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县领导陈红英、李军、周颖宣、江晓华、邱型军、陈兴松、沈景华、罗正军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依法行政所做出的成绩。陈红英指出,廉政建设和依法行政是政府工作的底线和基础,也是政府两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任务,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质效意识、忠诚意识,需要每一名政府工作人员以对党和人民以及自身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常、抓致、抓长,为加快实现广德挺进全国百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法治保障。

    就做好下步工作,陈红英强调,要再晒一晒工作“成绩单”,政务服务环境要进一步优化;重点领域监管要进一步严格;法治政府建设要进一步深入;监督执纪问责要进一步加强,其次,再紧一紧行政“守法弦”,要树立法治意识;严格规范执法;增强依法解决突出问题的能力,同时,再念一念廉政“紧箍咒”,要持续提升服务,优化发展环境,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治重点,加强作风建设,治奢也要治懒。

    会上,县法制办、审计局、公管局作了典型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7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