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镇“三个下功夫”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10 22:03:56 人气:10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全面实现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新杭镇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引领,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注重在制度建设、阵地建设、载体建设等三个方面上下功夫,有效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以制度建设提升规范。按照县委组织部“1+2+3”工作体系要求,结合新杭镇工作实际,出台《新杭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年”活动实施意见》。通过严肃明确党建责任,加强组织及干部队伍建设,实施创优、争优、连心行动等进一步规范建设工作,把“全面达标”和“突出亮点”有效结合,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实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在阵地建设上下功夫,以阵地建设提高标准。新杭镇在深化“红黄榜”的过程中,创新开展“两让+六个一”活动,通过“让党徽闪耀,让党旗飘扬”不断提升党员意识,按照“一旗一徽一墙一室一厅一栏”的建设标准,在18个村(社区)打造规范阵地。同时,徐家边村创新建立的“智慧党建”远教平台,及时对党务、村务、财务进行公开,按时上传村内开展的各项活动,更好地让村民足不出户了解村内大事动态的同时,发挥群众的民主监督作用。

    在载体建设上下功夫,以载体建设提高服务。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年”活动要求,分领域开展服务创先行动。在农村,大力实施“提升示范工程”,各村严格按照“六有”标准完善便民服务中心建设;落实坐值班制度,加快村级活动场所的全面提标升级;在社区积极开展“幸福365工程”,彭村社区结合自身实际,在“幸福365”的基础上提出党建品牌“556”工程,即搞好五项服务、开展五百活动、巩固六个彭村,通过硬化村组道路、为民排忧解难、推进美丽乡村等工作不断提升党员的服务意识,打造一支高效的党员干部队伍。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7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别样”党委会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