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桃州镇举措叠加切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19 15:03:37 人气:10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做好2018年防汛抗旱工作,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桃州镇党委政府牢固树立防范意识,提前谋划、强化责任、重点防控,扎实做好汛期准备工作。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镇党委政府充分认识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性,及时召开全镇防汛抗旱工作会议,成立以镇长为总指挥的领导组,明确各镇直机构和社区(村)责任制,切实增强做好防范应对工作的紧迫感,坚持把防汛和抗旱相结合,两手抓,齐头并进全面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提前预防加大保障。镇水保站、安监站、农服中心、民政所等各机构积极调度,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全镇辖区范围内的水库、河道、排水沟、下水道等工程设施及防汛通信设施,开展防洪隐患全面排查,同时采购救生衣、麻袋、方便面等防汛抗旱物资,切实为防灾减灾做好充分的准备。

    成立队伍落实制度。选取镇直机构部分人员组成应急分队,并要求督促各社区(村)按要求积极组成相关应急队伍,在汛情到来之际能够随时保证人员到位,战斗力充足,同时严格落实汛情期间值班坐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洪旱形势变化情况,保证大雨天气人员信息畅通,在第一时间能够获取情况并解决。

    加强宣传提升意识。各社区(村)在辖区范围内通过广播、宣传横幅、短信、上门走访等多渠道全方位地向人民群众进行宣传,提高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及早预防,对有相应安全隐患的房屋、厂房等采取加固等措施全力保障财产生命安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87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