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正文

解码资源优势 讲好横山故事

作者:秦菲菲 来源: 日期:2018/5/31 17:22:24 人气:12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解码资源优势 讲好横山故事

——县规划局开展2018年第二场“规划师上讲台”活动

5月25日,县规划局在兰馨大厦5楼会议室开展2018年第二场“规划师上讲台”活动,由编研中心副主任何亮为大家深度解读《横山国家森林公园片区综合开发研究》,党组书记、局长李道峰主持了活动,规划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何亮副主任根据项目编制的内容以及他在参与过程中的感悟与思考,给大家分享横山国家森林公园发展的规划愿景及实施方案。在深度分析产业资源基础上,通过相关成功案例的借鉴,确定公园发展定位和目标,并以此制定项目区未来的发展策略,同时对业态组织给出具体的布局方案和营销措施,为规划目标的实现提供实施保障。

在对《横山国家森林公园片区综合开发研究》的深度剖析下,何亮又结合近期项目选址等实践中的问题延伸到天主教堂引驻、周边村庄业态布局、公园意象定位、营销策略等理论上的探讨,并以独到的见解阐述了对横山国家森林公园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规划师上讲台”活动不仅给勤于思考的青年规划师提供成长园地,也为城市的建设发展培育专业人才,对打造规划排头兵、创建学习型机关具有重要意义。(秦菲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68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