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群众话民生:“看村里的七十二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13 15:54:54 人气:5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我是新杭镇路东社区的一名大学生,因为在外地上学的原因,我在当地呆的时间并不是很多。但是每一次回家我都会很感慨,因为村里又变样子了。渐渐的我适应了这种变化,并且把寻找这些或明显或细微的变化当成我的日常乐趣之一。

说起我们村的变化,我觉得有很多很多,宽敞平坦的水泥路面,改造过后的房子、村道,漂亮的文化小广场,品类繁多的健身器材等等,真的太多了!

虽然新杭镇路东社区是我的家乡,但是以前的村里我真的是很难去夸一夸它,我不知道是该夸那露天且散发气味的厕所还是夸那两边垃圾满地、路中泥泞不堪的街道,亦或是傍晚下班后没有地方休闲锻炼只能窝在家中。感谢镇里的各项民生工程,给了我一个向我的家乡抒发爱意的机会。

现在我可以自豪的说:我们村的一条条村道干净整洁,道路两旁花红树绿,一栋栋农家小院坐落有致,处处呈现出洁净如新、空气清新、舒适宜居的美丽景象,如果说以前的村里是苍白肤浅的音乐,那么现在的我们村就是高雅别致的交响乐曲,值得细细观察,用心体悟。

孙悟空有七十二变,我们村里也有,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民生工程的开展实施。(新杭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04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