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大办 > 正文

省人大代表调研我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27 10:51:19 人气:33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封面.jpg

7月24日至2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宣部分省人大代表来我县,对广德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业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省人大代表、县委书记王庆武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兴松陪同。

现场视察 (2).jpg

杨业峰一行先后来到东亭乡凤凰榜中心村、新杭开发区尧龙竹木制品有限公司、箐箐生态庄园实地调研。在东亭乡,杨业峰详细听取该乡打造“骑趣小镇”、推进乡风文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等方面情况介绍,希望进一步加强探索、多出经验。尧龙竹木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重竹地板制造企业,杨业峰查看了产品展示厅和生产车间,希望企业不断创新,增强市场竞争力。在箐箐生态庄园,杨业峰鼓励企业不断提升品质,积极打造生态旅游特色景区。

座谈会上,参加调研的省人大代表们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积极建言献策。省人大代表、县委书记王庆武发言时表示,要围绕突出产业支撑,让现代农业旺起来;实施铁腕整治,让乡村形象靓起来;聚焦移风易俗,让文明乡风树起来;完善“三治”体系,让乡村治理硬起来;致力共建共享,让老百姓富起来,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

杨业峰在会上指出,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充分发挥乡镇领导班子的主导作用,突出发挥产业兴旺的特殊作用,大力构建自治、法治、德治体系,改革乡村振兴的管理体制,科学规划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李婷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7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