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正文

“三步走”为三评工作保驾护航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5 11:43:53 人气:8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吹响动员号角。8月15日,县规划局召开“三评”工作动员会,会议强调:一是领导重视。各分管领导要正确认识开展民主考评活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评议和考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接受群众评议和社会监督。二是补差补缺。全面梳理考评科室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做到找准关键、加强沟通、从严要求,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和信任。三是全力配合。全局上下要全力支持配合规划科和政务服务科两个参评科室做好民主考评科股长工作,在工作上提供一切便利,创造良好的参评条件。

延伸参评范围。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率为抓手,以民主考评科股长活动为契机,县规划局对照考评内容开展“五晒三评一公开”活动,将考评工作要求延伸覆盖到机关所有科室和中层干部,对考评优秀的科室在年度考核评优、上级遴选推优、学习考察培训等环节给予重点倾斜,进一步促进参评科室的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

广泛对外宣传。为方便社会各界对考评科室的监督,各考评科室积极深入一线向企业及群众宣传讲解“零收费零跑腿”、“阳光规划”、“规划师下乡”等亮点工作,提高民主考评的社会基础,全方位、多渠道接受社会监督,让规划服务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秦菲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15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