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镇坚决行动,强力推进琉璃瓦整治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2 16:01:27 人气:1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针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重点问题,新杭镇高度重视、全力整改,扎实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一是增强增进认识。在宣传范围上“扩面”,在召开镇、村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的基础上,不断向村组、企业延伸,提高环保政策的知晓率。在宣传内容上“提质”,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让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环保督察“回头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升环保行动的参与率。

二是压紧压实责任。明确党委政府主管、部门监管、村(社区)属地责任,对于整改重点的琉璃瓦企业关闭工作,建立“一个企业一名党政班子成员、一个散乱污工作小组、一名部门负责人、一名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对于“已销号”问题和突出环境问题,强化日常巡查,组织开展全面“回头看”行动,杜绝“死灰复燃”现象。

三是抓严抓细举措。坚持日上门、日巡查、周调度工作机制,按照“两断三清六拆除”工作要求,确保关停琉璃瓦企业全部拆除到位。截止目前,32家琉璃瓦企业中, 48条窑体、48台煤气发生炉全部拆除; 15台变压器、24家企业烟囱已拆除;19家企业厂房拆除完成,共拆除厂房面积165380㎡,已启动复垦复绿前期工作;32家企业工人工资全部发放到位,其中27家工人已全部撤离,5家企业有少许工人正在协助厂房拆除工作,待厂房拆除完成后撤离。新杭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7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