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发改委 > 正文

省发改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组来广开展长三角产业合作示范区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9 10:34:59 人气:14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7日下午,省发改委长三角产业合作示范区规划编制工作调研组来广德开展调研,并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力,县发改委、经信委、投促局、国土局、环保局、规划局、农委、林业局、水务局、开发区管委会、誓节镇等11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慈兴科技产业园、企业家群英馆、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宝达精密电路、磐石油压等企业。会上,县直有关单位分别就县域内土地开发利用情况、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的约束性指标及执行情况、环境资源容量、生态环保联防联控、开发园区土地规划及其开发利用现状、现有土地投资强度及招商政策、白茅岭农场生态红线及自然保护区划定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和调研组专家就各自主管领域存在的重大问题和今后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交流。

最后,刘力要求县直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长三角产业合作示范区规划编制工作,按调研组要求认真抓好工作落实,思考与沪苏浙地区产业合作存在的问题,希望调研组能对广德县的发展加强指导,对广德县基础设施、园区项目、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王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9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