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计局 > 正文

宣城市举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业务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2 10:47:42 人气:19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29日至30日,宣城市举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区及市开发区经普办人员,各县市区、市开发区城关镇、开发区管委会、街道办事处人员及市经普办全体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市统计局局长汪东来、副局长蒋昌东出席培训会并进行动员讲话。

汪东来充分肯定了全市四经普单位清查工作取得的成效,为开展好下阶段的普查登记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要高质量开展各级普查业务的培训,强化普查业务的指导,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普查登记工作;二要宣传到位,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普查宣传,营造全社会支持配合经济普查的氛围。此次培训共计2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普查登记工作模式、数据处理流程、各类普查登记表、普查注意事项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66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