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省级首批健康小镇名单公示 广德县四合乡健康小镇榜上有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0 15:58:35 人气:13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8日,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公示了首批健康小镇,广德县四合乡健康小镇榜上有名。

近年来,四合乡依托优良的自然环境,以“健康养生+休闲旅游”为核心,以构建山乡休闲生活方式为特色将四合乡打造成为集中高端养生休闲、运动康体、乡村度假、文化体验、生态观光于一体的皖南山乡养生休闲型旅游目的地。

天然资源引领。四合乡生态环境优美,拥有丰富的山水自然资源,具有省级泰山自然保护区、3A灵山大峡谷等生态特色景观,荣获“中国森林氧吧”、“国家级生态乡镇”、“中国传统村落”、“安徽省旅游特色小镇”、“安徽省环境优美乡镇”和“安徽省优秀旅游乡镇”等众多荣誉称号。

产业发展驱动。依托四合优质的环境,稳步推进现代农业、观光农业、有机农业健康发展,成功申报国家、省、市级休闲农业示范点各1家、市级示范家庭农场2家、市级示范合作社1家、市级乡村旅游示范点1个。整合四合当地优势绿色生态旅游资源、特色养生保健资源,以山林溪谷为生态本底,以负氧离子、绿色环境、湿润空气、适居温度、矿泉水质、中草药等等为养生原料,形成的氧吧、森林浴、雾浴、竹海浴、竹文化养生、矿泉浴、生态食疗,发展养生、体育和医疗健康旅游。(许丽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3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