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正文

听证会上听民意 共建平台共协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5 18:11:04 人气:11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听证会上听民意 共建平台共协商

——县规划局召开《中石化安徽宣城石油分公司桃州加油站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听证会

为有效化解邻避项目的社会矛盾,1月7日,《中石化安徽宣城石油分公司桃州加油站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听证会在兰馨大厦五楼会议室举行,规划局副局长沈有东主持会议,中石化安徽宣城石油分公司2名代表、文昌小区3名业主代表及近20名旁听人员参加了会议,县法制办、人大代表、政协代表及社区代表受邀出席了会议。

听证会上,规划局编研中心主任鲍广磊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及初步审查意见,3名听证申请人分别从项目会影响周边居民的安全、身心健康、交通出行、居住环境等角度充分表达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安全距离及日照分析的测算提出了异议。建设单位在介绍完项目前后改造的情况后,就听证申请人反映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详细解释了指标测算、油气回收等环节。随后双方就安全距离、消防通道、下水管道等焦点问题充分进行了申辩。各职能部门在听取建设单位、居民代表阐述各方观点后,从各自职能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经过1个多小时的各方陈述理由、申辩与质证,听证会顺利结束。规划局副局长沈有东表示,此次听证会不仅从程序上充分保障相关利害关系人表达诉求和意见的权利,更是为听证申请人、建设单位搭建了意见反映和沟通解释的平台。今后我们将继续就居民关心的问题充分听取各方意见,提高规划审批的透明度。(秦菲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4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