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清溪社区志愿者义务理发到小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作者:侯泽蕤 来源: 日期:2019/3/8 16:51:48 人气:11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倡导辖区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展现社区志愿者乐于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风貌,3月5日上午,清溪社区计生协会志愿者以“关爱老人,义务理发”服务为主题,在西关小区内展开为辖区60岁以上的老年朋友免费理发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许多居民早早地等候在居民养老活动室,等待理发师为自己理发。通过专业理发师们耐心、细致地修剪头发。理完发的老人神采奕奕,心情都变得更愉快了。多位老人在理发后都高兴地说,没想到在可以在社区免费理发,既不用在路边冻着也不用到理发店排队,师傅的手艺还很好,非常感谢社区和志愿者们。志愿者们不但为老人理发,还同老人拉家常,嘘寒问暖,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社区老年人赞誉。

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的生活提供便利,更是将志愿服务深入民心,让更多的居民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同时在社区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为构建和谐社区尽一份绵薄之力。社区还将发挥专长,更好地服务居民,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9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