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卫健委 > 正文

广德县启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4/30 18:02:47 人气:17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430180200.png

4月30日,广德县委、县政府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启动大会,全面启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县领导王庆武、陈红英、程利、周凤月、刘群、邱铁军、周颖宣、蔡明友、邹大坤、王峰、江晓华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王庆武指出,要下定决心,首创首成。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顺应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基本内容,是推进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检验干部作风状态的有力抓手。全县干部职工,要坚持把创卫作为干事创业、展示才华、锤炼作风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标准和质量。王庆武要求,要把握导向、善做善成。要坚持标准导向、节点导向、问题导向、长效导向,健全包保责任制度和督查制度,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做到长板更长,短板不短。王庆武强调,要全力以赴、众志成城,锻造更加细致的作风,彰显更加主动的担当,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凝聚更加广泛的支持。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全县上下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员发动、全民参与、全力投入,为实现2020年创成国家卫生县城目标努力奋斗。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主持会议。她要求,全县各乡镇、各单位要全面贯彻会议精神,对照目标,落实责任,迅速行动起来,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会议解读了《广德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实施方案》,并进行了工作部署。

桃州镇、卫健委、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在会上作了工作发言。

会议还对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创卫工作经办人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后,省、市专家对各乡镇和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创卫工作经办人进行了工作培训。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3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