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观看警示教育片《总开关》

作者:刘茜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19/7/19 20:10:42 人气:33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四合乡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意识形态工作警示教育片《总开关》。

警示片以生动形象的动漫人物、通俗易懂的语言哲理,讲述了七个违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典型案例。案例发人省醒、引人深思,引导广大党员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纪律作为衡量自己言行的标准。

一场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让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越底线、不踩红线,慎用权力、珍惜当下。 拧紧思想“总开关”,筑牢自律“防火墙”,不断强化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落实为人民服务理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62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