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中秋前夕,我们向你们说声谢谢

作者:张逸遥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19/9/9 16:30:56 人气:14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在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怀和祝福,感谢环卫工人为创造优美洁净的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9月6日下午,桃州镇升平社区召开中秋节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座谈会,共有2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QQ截图20190909163147.jpg

座谈会上,升平社区党建指导员首先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在座的环卫工人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各位环卫师傅坚守在文明创建工作一线,无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弘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无私奉献精神,用自己的苦、累、脏换来了城市环境的洁净和美丽,为营造城市整洁、优美环境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你们无愧于‘城市美容师’、最美广德人!”。随后,社区志愿者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中秋月饼和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

通过此次活动表达了社区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发全社会支持、尊重、理解和爱护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创造和维护我们的美丽家园。(张逸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73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