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指尖课堂”、“送学上门”,让主题教育“一个都不能少”

作者:黄传曼 来源:白洋村 日期:2019/10/21 15:39:02 人气:18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1021154038.jpg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白洋村为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坚持“区分层次、分类指导”的原则,精心整理了一系列学习资料,针对年轻党员上班忙,老年党员行动不便等特点,灵活开展“指尖课堂”、“送学上门”等学习方式,方便全体党员随时学、及时学,真正做到主题教育的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指尖课堂”是通过党员微信群、学习强国交流群等开展“网上学习”、“掌上交流”,定期在群内发送必学清单、活动计划、学习资料和主题教育小知识,满足年轻的上班族党员随时随地学习的需要。党员徐涛说,“平时上班比较忙,有时候出差又赶不上参加组织学习,现在有了这个‘指尖课堂’,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接受党组织教育,这样保证了我们和组织不脱节啊。”这种学习以后必将成为年轻党员同志最受欢迎的教育形式。我们也将优化内容和形式,不单单发送理论学习知识,还会注重将身边案例、实践经验等实时推送传播。让更多的党员参与进来,实现学习随时随地,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送学上门,也是白洋村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种方式,白洋村党员老龄化严重,行动不便党员较多,通过上门送学习资料,志愿者为老党员讲解主题教育知识,又一次体现了党组织与不能参学党员之间的零距离,让他们及时参与到学习中来,真正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

在87岁老党员张德凤家中,党委副书记田圣龙送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初心家书》等学习资料,现场诵读书中经典段落,并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情况,张德凤说:“我目睹了新中国70年来的变化,能生活在这样的和平年代,能有一直关心着我的党组织,我感觉非常幸福,相信我们的祖国会日益强大”。

在党员张先贵家中,他对党组织的细心关怀表示感动,拿到书籍立刻激动地翻阅起来,和到场的党员志愿者互相热情地交流自己的感悟与认识。“我腿脚不方便,无法参加集中学习,感谢你们及时给我送来了精神食粮,党组织没有忘记我,使我从心里头感到温暖”。

不管是“指尖课堂”还是“送学上门”,我们旨在让全体党员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离心不离,“一个都不能少”。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53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