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南塘社区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宣传活动

作者:刘璇 来源:南塘社区 日期:2019/10/23 17:38:27 人气:89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1023173923.jpg

QQ截图20191023173933.jpg

为加强社区老年人法制教育,进一步增强老年人依法维护合法权益意识,形成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22日下午3点,南塘社区组织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宣传活动,为老年人发放《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为老年人们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宣传单,并为他们详细讲解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相关的知识,对他们强调了学法、懂法、守法的重大意义。讲解内容涉及老年人家庭赡养与抚养、老年人社会保障、老年人参与社会发展和老年人法律责任等一系列关系到老年人切身利益问题,受到了社区老年人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不仅增长了社区老年人的法律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他们更好地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还让社区老年人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法律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也让他们更加感觉到党和政府时时刻刻的关心和关爱。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60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