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 正文

关于严格人员流动管理的通告(第8号)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2/5 10:52:34 人气:3176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期,我省周边湖北、浙江、河南等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呈现高发态势,我市地处皖苏浙三省八县市交汇处,疫情输入风险高、防控压力大。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实行严格人员流动管理措施,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严限制居民离广。城乡居民要慎重考虑离开广德市域范围,否则返广时必须强制进行居家隔离观察14天。

  二、从严管控人员入广。对进入广德市域范围的人员,将严格进行管控筛查,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

  三、从严管控居民集聚。除了防控必须、生活必须,全市居民应坚决做到不出门、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不组织参与打牌、娱乐等任何集聚活动。对参与举办或承办集体聚餐、聚众活动的单位和个人,一律按照相关规定从重处理。

  四、从严管理小区进出。所有住宅小区(含集镇住宅小区和农村居民点)实行封闭式管理,原则上只保留1个出入口。小区居民进入要进行体温检测,原则上不允许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特殊情况由管理人员做好登记备案。关闭停用小区内所有健身娱乐设施和活动场所,所有住户不在小区内走动和集聚。

  五、从严管控公共场所。非涉及居民生活必需的公共场所一律关闭,居民生活必需的农贸市场、超市、药店等场所合理安排营业时间,进入人员一律检测体温,经营人员和购物者一律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

  六、从严落实报告制度。自觉增强防疫意识,居家期间勤开窗、勤洗手,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需第一时间向社区(村)报告。居家医学观察对象应自觉遵守观察制度要求,出现不适症状,要立即联系居家观察包保人员,对违反规定擅自外出且不听劝阻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七、从严压实出租户(房东)主体责任。出租户(房东)必须做好未返广的外地承租人的劝阻工作,明确告知承租人近期不要返广,对存在隐瞒、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将依法追究出租户(房东)责任。

  八、从严执纪执法监督。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管好自己,带动亲友,对违反相关规定的,一律从严处理。广大居民要严格遵守本通告各项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相互监督、鼓励举报,对拒不遵守的,将依法严肃处理。

  特此通告。

 

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4日

特别提示.jpg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45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