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政协办 > 正文

市政协人资环联委(誓节)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作者:程敬东 来源:政协办 日期:2020/4/13 17:51:56 人气:13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10日下午,市政协人资环联委(誓节)在安徽顺心家具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今年第一次工作例会,市政协副主席张家海、誓节镇党委书记韩家清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人资环联委的8项工作任务,安排殷久林、黄尚林、刘喜林三位委员述职,明确17名委员届内述职安排,组织委员参观“603”基地,传承“深山铸箭,荒野报国”的航空精神。

  QQ截图20200413175239.jpg  

会上,韩家清向委员们通报誓节镇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在广大干群的共同努力下,誓节镇由大镇、穷镇变为亿元强镇、由区位边缘变为交通枢纽、由民风彪悍变为政通人和;誓节镇既有农业又有工业、既有航天又有军事、既有绿色又有红色。全镇人民正围绕“一河两湖三园四目标”统筹谋划全镇生态文明建设,积极推进航空产业与旅游项目,培育全域旅游资源;以“强园区、美镇村、增税收、惠民生”统领今年的工作。他的讲话振奋人心,为委员知情明政提供了独特的视角。

张家海副主席强调指出,面临新冠肺炎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双重压力,委员们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抢时间降损失,完成年度既定工作目标和发展任务;进一步增强委员责任感,履职尽责是委员的责任与义务,也是述职的前提和基础,建立述职制度是新形势下强化委员主体意识的重要举措,推动委员切实担负起发展责任和社会责任;希望各位委员当好“有心人”,要善于观察问题、了解发展中的困难,为政府决策和社会发展建良言谋实策。(程敬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60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