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生态环境分局 > 正文

我市召开乡镇级及以下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技术报告专家评审会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日期:2020/5/18 18:29:44 人气:57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月16日,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了广德市乡镇级及以下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技术报告专家评审会,市生态环境分局分管同志主持会议,市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编制单位、特邀专家及涉及辖区的6个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专家组一行首先来到新杭镇杨家店水库进行现场踏勘,了解水源地周边环境状况、水源供应等情况,听取乡镇负责人以及各相关部门关于水源地情况介绍。

随后召开专家评审会,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关于19个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情况的汇报。结合现场踏勘情况,针对报告中专业性及细节性问题进行提问,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报告》编制框架较完整,基本满足技术规范要求。同时提出了完善基础环境状况调查、补充附图附件等修改意见和建议。

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要求:一是报告编制单位要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二是各乡镇要逐步加强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规范化建设及周边环境整治,确保老百姓喝上干净水。 

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工作是2020年广德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攻坚战重点工作之一,是关系民生福祉、提高群众满意度的重大举措。此次评审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提高我市水环境安全保障水平,对我市防止饮用水水源地污染,保障群众饮水安全和身体健康具有重大意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67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