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七彩假期·社区课堂”暨荷花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今日启动

作者:陈扬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0/7/20 18:28:10 人气:17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7月20日上午,广德市桃州镇“七彩假期·社区课堂”暨荷花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副市长江晓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夏元平、团市委书记丁宗良、教体局副局长胡绍武、市卫健委副主任王荷林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由桃州镇党委书记曹红主持。

QQ截图20200720183039.jpg

江晓华对活动中心的启动表示了祝贺并勉励中心一定要以服务未成年人为工作宗旨,相关单位要从落实主体责任、保证就学环境安全、完善阵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探索社区未成年人教育新做法、新思路,助力全市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启动仪式上还为荷花社区、大木桥社区、凤井社区、苏觉社区等四个“七彩假期·社区课堂”实践点授牌。荷花社区党委书记对中心进行了详细介绍,教师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QQ截图20200720183011.jpg

  值得一提的是,中心当天迎来了第一批学生,国家二级咨询师秦夕恩为在场的学生家长们开展了一场亲子教育讲座,现场的老师和志愿者热情地为他们提供各类咨询服务。家长们纷纷表示,“暑假把孩子安顿在这里,有专业的老师提供课业辅导,孩子也能缓解压力、放松心情,大大缓解了我们这些双职工家庭的压力!” 

荷花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由桃州镇党委政府出资建设,是为未成年人成长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的公益性机构。位于荷花社区文府南苑小区内,总面积670平方米,通过合理布局和配置,设有图书阅览区域、多功能大教室、多媒体小教室、心理辅导室、游乐区域以及户外拓展区域等7个活动空间。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社区少年儿童服务阵地建设,极大丰富了全镇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解决了许多双职工家庭的实际困难,也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基础。(陈扬)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57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