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全面查纠助力“六保”“六稳” 工作落实

作者:吴靖飞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20/7/28 18:21:20 人气:12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自7月9日启动“六保”“六稳”监督检查以来,四合乡纪委迅速响应、快速部署,启动为期一个月的自查自纠,督促各责任主体在工作标准上找差距,在工作落实上查不足。

精准监督促推进。“六保”“六稳”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部门多、惠及面广,在开展监督检查时要务求精准。四合乡纪委在启动“六保”“六稳”监督检查工作时,以精准为先,以务实为要,结合乡镇实际细化简化监督内容,第一时间下发工作提示单,拟定了6个方面14条具体查纠内容并明确了12个责任部门,要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自查自纠。四合乡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推动“六保”“六稳”各项政策落实落地。

对标对表查不足。自查自纠过程既是对前一阶段工作的总结梳理,也是提前谋划下半年工作的工作契机。工作提示单下发后,各责任部门迅速启动自查自纠,做好与上级主管部门工作对接,咨询具体政策,查纠工作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逐项整改销号。从目前反馈情况来看,个别职责部门在政策宣传方面做的不够,在入企服务方面还存在不足,个别经办人员对相关政策也不够了解。乡纪委将结合查纠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监督检查,对自查问题不清不透、问题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的予以监督提醒,督促各责任主体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吴靖飞)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83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