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网络汇聚爱心,现役军人家属获捐12万元

作者:古圆 乐婷 来源:州镇 日期:2020/7/30 18:57:15 人气:11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我们社区现役军人熊晨的父亲出事了,大家看看能不能帮一把……”7月20日,桃州镇富家村社区微信群发布了一条信息,内容是水东桥组现役军人熊晨的父亲因意外导致重伤,正在杭州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希望志愿者爱心接力、转发、募捐,提供帮助。

熊晨是桃州镇富家村社区2018年入伍的现役军人,今年转为士官,原本幸福的一家四口却遭遇飞来横祸。今年6月,熊晨的父亲在务工中意外重伤,已花去医药费30余万元,至今仍在医院救治中。

闻讯后,桃州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及富家村社区“两委”班子第一时间表示了关切和慰问。大家纷纷在朋友圈、微信群积极呼吁募捐、转发,实实在在的行动,语重心长的话语,让愁容满面的军属切实感受到了温暖。

“我是在微信群中看到的,了解熊晨一家的艰难和不幸,深表同情。我转发了,同时献上一份心意。”志愿者钱贵承说道。“真的太感谢了,真是雪中送炭……”在收到捐款后,熊晨母亲激动不已,连身感谢。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7月28日,熊晨一家收到捐款近12万元,并在持续增加中。

参军报国,无上光荣。多年来,桃州镇始终把慰问军人军属活动作为增强军属政治荣誉感、光荣感和自豪感的重要方式,激发广大官兵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促进全社会尊重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积极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古圆 乐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93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