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发改委 > 正文

市发改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作者: 来源:发改委 日期:2020/8/5 17:25:20 人气:12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png

8月4日,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市发改委副主任姜明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我市经济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领导重视、群众期盼、效果明显,我们必须不折不扣地做好。思想认识到位,攻坚再动员。全委人员切实树立担当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工作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不断深化创建工作。紧盯春江华城和日月商城,全体动员、全面攻坚、全力以赴,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奋力冲刺冲锋,守好主战场。任务分解到边,目标再明确。精确对标抓服务,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志愿服务管理,加大排班频率,增加志愿人数,全委工作人员全部下沉到各点位,尽最大努力解决问题,确保问题不遗漏。责任落实到人,督查再发力。定岗定责定位,实行每日带班领导责任制,根据值班表每天核实人员到岗情况,重点围绕工作细节仍未到位、不文明行为仍未杜绝等问题,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做到力量下一线、督查到一线,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91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