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机电学校 > 正文

宣城市机电学校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掀开新篇章

作者:章银照 来源:机电学校 日期:2020/9/7 17:54:54 人气:41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4日,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广德高级技工学校举行2020年秋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全校3000余名师生怀着对新学期的向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齐聚学校运动场。校党政班子领导、各系部负责人出席大会。会议由该校副校长陈传胜主持。

图片1.jpg 

在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副校长胡斌宣读了《2019年度广德市、机电学校文明班级》表彰决定;校党委委员蔡守云宣读了《2020年机电学校入学教育优秀班集体》表彰决定;教务科长李国安宣读了《2020年机电学校入学教育优秀标兵》表彰决定;随后进行了颁奖;

2018级电商2班张雨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她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我们要脚踏实地、只争朝夕,用勤奋的汗水浇开理想的花朵,用辛勤的劳动换取丰硕的果实;

杨伟乾作为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说,在新学期里我们全体老师一定会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开拓进取。努力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同时,新教师要虚心向老教师学习,不断提高教学方法。

最后该校党委书记、校长赖家荣致辞,她首先代表学校向刚入校的新生和新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回顾了上一学年学校取得的诸多骄人成绩,并对近年来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最后,她提出学校新学年具体明确的奋斗目标,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学年里,不断增强集体主义意识和合作能力、不断增强追求卓越的勇气和实现目标的毅力,做好自我规划,在挑战中提升自己、成长自己,做心怀理想,不懈奋斗的追梦人。(章银照)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987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